兩個女生碌入以色列:Day4 拿撒勒-必不可免的迷失

《尋找.尋見》

對於我們,是旅程的提醒。

原意是尋找上帝的足跡,尋見人民的需要。

同時尋見了自我內心需要。

然而,尋找,未必尋見你所想的,

卻會被安排最適合你的。



每次轉酒店、找地點、找交通,

都千辛萬苦。

唉咕~



今天由提比里亞前往海法。

我們離開後,又再不停迷路。

原本1小時多的路程,

我們足足用了3小時才到達。



找了半天,終於到了酒店。

與提比利亞相比,

海法這城市有另一番風味。

複雜一點、先進一點,

藝術特色與人類氣息也多一點。

13:00抵達後,我們決定往拿撒勒。

拿撒勒村莊

 一個模仿2000年前的拿撒勒村莊,

回到聖經所記載的年代,

體驗耶穌當年的生活。

網址:拿撒勒村莊 Nazareth Village

螢幕快照 2017-06-15 上午1.41.34.png
再一次,

等錯了巴士、上錯了巴士、迷失了方向。

力已盡,瘋狂迷路。

唉咕~

17:00關門,15:00我們仍繼續坐錯車。



真的很想很想放棄,回酒店大睡。🤦🏻‍♀️

前行?回去?一直在掙扎。



相信著即使時間再晚,

總會讓我們遇見一些什麼。

所以就照樣,

堅持要走到那裏去!



終於16:30到達拿撒勒。

『約翰福音18章7節』 

他又問他們說:你們找誰。

他們說:找拿撒勒人耶穌。

太陽直射,在思想該做什麼,

因爲不做什麼不能寫blog,

這一天的經歷,應該就在這裡完結。

謝謝文字,讓我堅持。



身心俱疲,走到一間小店買postcard時,

老闆送上甜點!

對於我們,這是安慰,謝謝。❤️

但真的很甜得甜很甜😹!

最後,成功16:45到達村莊!

心力交瘁。

當然,門照樣關掉。

螢幕快照 2017-06-15 上午1.38.16.png

原來15:30是最後一場導賞,haha。

只好在禮品店買雪條吃作安慰。



職員看見我們滿面汗水,

便好好為我們安排另一導賞團。

謝謝能參與後天 10:30的團。

他們更介紹了鄰近的景點讓我們走走呢!

聖母領報堂(Basilica of the Annunciation)

根據羅馬天主教傳統,這裡是聖母領報發生的地點。



穿短裙短褲的,

可以在教堂旁用passport 借披肩蓋着。

這裡很大,很空曠。



告解室(告解亭、告解座)

是一個用以告解儀式的小房間,

這常見於羅馬天主教。



常常在電視劇裏看到,

現在終於看到真實的告解室了!



不過對面沒有神父,haha。



可能是太遲來到,整個教堂都沒什麼人。

所以我們能坐在中央拍拍照!



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拍照。



鐘聲突然響起!

嚇得我們馬上離開,以為要關門!

查問過後,原來是做彌撒才敲鐘。



沒有後悔17:00才到這裡,

看似得不到什麼,隨便走走,

我們卻總是遇到不同的小確幸。



堅持繼續走:憑信心的讓父帶領,

後天能再來:從無盼望變有盼望,

遊走陌生地:像發現寶藏般探索,

然後滿足的離開。



有時因氣力、困倦,想放棄尋找,

卻又因同伴、恩典,而堅持尋求,

上帝便讓你尋見一些你預算不到的事情。



今天,一整天內心的掙扎,很累。

回程路上,

天空就像上帝給我的禮物。

想回應上帝,腦海唱起《立志擺上》,

願能用我的恩賜獻上最好。

立志擺上

立志今擺上 傳揚耶穌 用我的恩賜 獻上最好
  讓我謙卑作你僕人 存著敬畏去事奉神
  全是你恩典覆蓋 每步亮明燈

定晴仰望,

於我,是多麼困難。

自己的準備總是不足,

上帝卻給我們充足。

『約翰福音1章27節』 

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,我給他解鞋帶,也不配。

1 thoughts on “兩個女生碌入以色列:Day4 拿撒勒-必不可免的迷失

發表留言